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简单粗暴的3种步骤,你了解一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9/19 15:54:23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在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是由警察局出具的,用于证明居民在一定时间内没有犯罪记录。当您在国外居住时间超过半年且年满18周岁时,您可以申请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

申请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步骤如下:

澳洲公证人公证:首先,您需要找到一位澳洲公证人对您的文件进行公证。

澳洲外交部认证:公证完成后,您需要将公证过的文件提交给澳洲外交部进行认证。

中驻澳洲使馆认证:最后,您需要将经过外交部认证的文件提交给中国驻澳洲使馆进行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涉及到的签字文件可以通过视频见证。整个办理过程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如果您有紧急需求,可以选择加急服务,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已于20233月正式加入《取消外国公文书认证要求的公约公约》。该公约将于202311月上旬在中国生效实施。届时,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即可,无需领事认证。

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