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说说我的办理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9 15:26:1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关于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说说我的办理流程

虽说每天都有人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关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事情,但是这其中关于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咨询确实最多的,所以又整理了一篇关于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相关文章,说说我的办理流程。

澳洲自古就是旅游圣地,许多情侣会到那边旅游并且在那边办理了结婚证。在澳大利亚旅游时办理的结婚证,回国需要用到结婚证时才发现不能直接使用,要经过领事认证国内部门才会认可,由于澳洲文件不能直接用于中国,要经过公证认证之后才能被国内认可,经过领事认证的文书才能为该国国内有关部门和机构接受,不致因有关机构怀疑文书本身的真实性而影响其在当地的使用,从而涉外文书能够在各国间顺利流转和使用。

很多情侣选择在澳洲结婚,会拿到澳洲的结婚证(certificate of marriage),但是回国之后发现办理一些手续是要用到具有公证效力的结婚证明。所以,澳洲结婚证公证也是证明婚姻关系必备文件。这形成了众多澳洲华人共同困扰的地方,以下详细介绍了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流程步骤。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只需提供以下资料:

澳洲结婚证+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澳洲文件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是澳洲外交部对澳洲结婚证进行认证

第三步:最后是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澳洲结婚证公证需要双方提供符合要求的身份材料,还有不懂的可以来问问公证小姐姐哦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