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带澳宝回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精准推送给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6 9:20:43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带澳宝回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攻略精准推送给你

现如今,为了获得更好的福利和服务,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澳洲生宝宝。加之澳洲实行的是落地原则,只要父母其中一方为澳洲籍人或者是持有澳洲绿卡,宝宝视为也持有澳洲籍,享受澳洲公民同等的社会福利与公民权利。

在澳洲出生的宝宝,现随着父母回国生活,是需要申请签证的。因为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所以,一旦孩子拿了澳洲国籍,那么他回中国就必须要像外国人一样办理签证。办理签证就需要用到澳洲出生纸,国内使用澳洲出生纸,就要办理澳洲使馆认证。这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精准推送给有需要的你。

澳洲出生纸要拿到国内使用很简单,想具备与国内一样的法律效力,办理澳洲大使馆认证就可以了。澳洲大使馆认证,一般指的是澳洲当地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驻澳洲使馆认证。这流程是固定的,也都在澳洲进行。

澳洲出生纸认证方式,大多数人会选择委托办理,一是能确保认证的正确性,认证文件能正常使用,二是省事省费用,不用本人亲自来回加拿大办理,个人办理受理时间会有所延误,导致认证时间延长,耽误文件投入使用。

委托办理只需提供澳洲澳洲出生证原件及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真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即可。澳洲出生证明的认证需经过澳洲外交贸易部认证以及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才可以被国内相关的政府部门接受。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