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同一人公证认证处理国内郑州房产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30 9:47:32 人气: 标签:荷兰公证认证

荷兰同一人公证认证处理国内郑州房产

以前说起移民,大多数人都想到加拿大,澳洲,美国等发达国家,随着发达国家的移民饱和以及经济发展的局限,舒适又安全及经济水平直线上升的荷兰,日益显示出它独特的优势,得到了移民人士的青睐。

在荷兰人民生存压力小,生活水平质量高,且生活费用却低于英国、德国等其他欧盟国家。加之荷兰福利制度完善,养老金、儿童补助金、医疗、失业等制度均有颁布法律条例予以保障,在此基础上,荷兰逐渐成为新型移民首选国。

李先生之前是河南郑州人,后到荷兰留学,深深爱上了荷兰的生活节奏,也在当地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经济稳定后就移民荷兰了。在国内有一套父母帮他购置的房产,用的是以前的中国身份,现在打算把郑州的房产卖了,但是购房身份信息对不上,现在是荷兰籍,当地要求出具一份荷兰同一人公证认证,以处理郑州房产。

荷兰同一人声明书无直接的出具机构,当事人通过起草一份声明书说明情况,并声明荷兰护照与中国身份信息为同一人并附上荷兰护照与中国护照的复印件,只需要对一份声明书进行认证。

办理同一人认证时,会被要求提供荷兰同一人声明书原件,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现在的荷兰身份信息,荷兰使馆认证的申请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认证流程是固定的,在荷兰进行,先公证后认证,经过荷兰公证人公证,荷兰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

荷兰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