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及领事认证攻略,供你查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30 9:45:0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出生纸公证及领事认证攻略,供你查阅

近些年来,很多宝爸宝妈选择到加拿大生孩子。到加拿大生孩子的优势非常多,加拿大政府在孩子身上给予的福利最为优厚,移民加拿大者可以享受到孩子牛奶金的福利,而且从怀孕、育儿到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加拿大政府都会给父母相应的福利,因为加拿大人口稀少,政府非常鼓励生儿育女。

赴加拿大生子是社会上一种移民生子现象,落地生国籍即出生公民权。也就是说在加拿大境内出生的孩子,宝宝会自动地拥有加拿大的国籍,申办加拿大护照,成为加拿大合法公民,不受其父母的国籍影响。这也是很多孕妈选择去加拿大生子的一大原因。

加拿大宝宝回国生活,回国后可随父母户籍落户,以中国公民的身份居住。也可以选择不落户,以外籍华侨的身份在华居住,上学。但是不管是落户,还是在国内生活读书寄养,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都要求办理加拿大出生纸公证及领事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有一份加拿大出生纸认证攻略,等你在线查收。

办理加拿大出生纸公证认证,要求先准备好加拿大出生纸扫描件,父母护照扫描件,填写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把认证资料递交到加拿大公证处进行公证,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使馆认证又称领事认证,根据国际惯例,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加拿大出具的文书,经公证能在另一国境内被相关部门承认并且具有法律效力,不至因怀疑文书上的印章和签字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

加拿大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