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上海永居美国FBI无犯罪记录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30 9:50:0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申请上海永居美国FBI无犯罪记录如何公证认证?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纷纷来华生活和定居,尤其是作为一线城市的北上广深,当地的外国人随处可见。本文以美国人上海永居为例,看看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申请上海永居。

美国人申请上海永居的方式有很多,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找到适合的方式来申请上海永居。比如说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银行卡储存金额,高才教育生等,但是在申请上海永居时,一般会要求提供一份美国联邦政府出具的FBI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文件。

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也就是中国绿卡)需提交政府机构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比如美籍华人需要提供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必须申请联邦调查局FBI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采集指纹及个人的信息的录入查册无犯罪记录由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温馨提示:指纹采集地在国内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地方都有指纹录制机构。

FBI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中国领事馆认证所需材料

1)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2)申请人在美国的有效居留证明扫描件

3)I-783 美国无犯罪记录申请表原件

4)FD-258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标准指纹卡原件

5)使馆认证申请表原件

美国无犯罪证明领事认证是在美国进行的,本人不用到场。公证认证涉及到三个相互独立的机构,即: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需要逐级递交文件公证和认证,直至认证完成。

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