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文件公证书——结婚证出生证双认证海外定居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0 9:30:2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文件公证书——结婚证出生证双认证海外定居使用

出国文书其实是有很多的,常见的有中国结婚证,出生证,中国无犯罪,单身证明,离婚证以及其他中国企业的商事文件。这些文件涉及到中国境外使用,都是要做公证双认证的。

出国需要的公证书是根据所去国家及有关部门的要求办理,因此,它与当事人出国的目的及其在国外停留的时间有关。一般来讲,出国留学需提供与学历有关的公证,如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公证;出国探亲,需提供亲属关系公证;出国定居,需提供出生、未受刑事制裁、婚姻状况等全套公证书;办技术移民还需办理与本人工作技能有关的公证书;办投资移民则需加办与本人财产有关的公证书等等。总的来讲,打算在国外居住的时间越长,所应办理的公证书种类应越齐全。

张先生夫妇由于工作的调动,举家打算到海外生活,并长期定居在国外。但是之前是在中国登记结婚和生宝宝的,到海外生活难免会使用到中国结婚证和出生证,就找到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结婚证出生证公证双认证。

具体来说,结婚证公证书是为了在海外买房使用,出生证公证书是办理孩子在国外上学使用。海外并不直接承认中国文件,除非办理文件驻华使馆认证,是为了协助海外有效识别中国文件的真实性。

要提供中国结婚证出生证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外国驻华使馆认证,公证耗时3个工作日,双认证耗时10个工作日,一共要花费13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出生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