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籍老公国内上户口,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搞定一切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0 9:26:39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外籍老公国内上户口,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搞定一切

在美国结婚生子,要在国内上户口,一般情况下要求提供结婚证出生纸公证认证。具体提供什么文件,根据具体的情况分析。如果是给宝宝上国内户口,提供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如果是给美籍老公/老婆上国内落户,需要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相信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么说,你也能理解。

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的用途:

1、国内房产购置

2、国内配偶工作安排

3、已经移民国外的申请国内长久居留权

4、国内落户手续办理等

两夫妻是在美国登记结婚的,现在回国办理户口登记,由于该结婚证是美国领的,是美国文件,在中国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经过双方国家的使馆相互认证盖章以后方可使用。

美国结婚证是官方出具的文件,在认证时,资料准备就很简单,既不需要提供原件,也不需要其他辅助性材料,准备好结婚证扫描件,夫妻双方护照扫描件,就可以直接递交至美国办事处,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这三步流程顺序是固定的,不能出错。

近年来有大量中国新人选择在美国举行婚礼并注册登记结婚。而拉斯维加斯以其快速、高效的婚礼注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新人,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从结婚到拿到结婚证最快仅需要2-3小时,当然,这只是作为趣味性知识了解一下。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