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加拿大使用涉外公证认证流程,需要的可以直接认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20 9:47:55 人气: 标签:

中国结婚证加拿大使用涉外公证认证流程,需要的可以直接认领

对于在国内登记结婚的人士,都会持有相关部门出具的结婚证明,也就是一个红本本。也别小看这个红本本,有了这个红本本,你的婚姻就在国内受到法律保护,后续生活中买房,生子,办理离婚,更改婚姻状态都会用得上。

中国结婚证并不是仅限于中国人领取,外国人在国内结婚,也会获取中国的结婚证,只要符合中国登记结婚的条件。但是在中国领取的结婚证,仅限于中国境内使用。

如果你要在加拿大使用中国结婚证,那么,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醒您,先做结婚证公证及双认证程序吧。不然你就算拿着结婚证原件,依然会被加拿大当地使用部门所拒绝。原因很简单,加拿大当地不能识别中国结婚证的真实性,要求办理加拿大驻华使馆认证的结婚证,才能在加拿大具备境外法律效力。

中国结婚证拿到加拿大使用的话,办理认证程序要准备哪些资料呢,当事人拿着结婚证原件,个人身份信息证明,就可以办理了,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文件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加拿大驻华使馆认证。这三步认证程序不能出错,要求逐级递交并取件递交到下一级机构,直到整个认证过程结束。

经过双认证的结婚证,可以在加拿大用作买房,办理准生证,落户,申请离婚,办理签证延期等使用。一般办理中国结婚证双认证的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结婚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