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成绩单办理美国海牙认证,缺TA不可!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6 10:14:35 人气: 标签:美国海牙认证

成绩单办理美国海牙认证,缺TA不可!

繁花似锦,根植于汗水的浇灌,美好生活,源自于不懈的奋斗。一份成绩单办理美国海牙认证,为你开启认证之路。

以前很多文章都介绍过关于文件海牙认证的事情,他与使馆认证不同,使馆认证的文件适用于不是海牙成员国的国家,其区别在认证手续不同,使用地方不同。海牙认证是根据这个国家是否签订海牙公约来确认的。海牙认证手续相对使馆认证简单一些,也就是取消了使馆认证这一步。

在美国留学的学生,如果要去其他国家继续学习深造,相关部门会要求出具美国成绩单认证文件。今天我们主要讲讲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

因为是美国文件,所以办理地点在美国。文件首先要经过美国的公证人公证,在就是美国的州务卿认证了。经过这2步就完成海牙认证了,是不是特别简单。经海牙认证的文件你就可以放心的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了。说到这,还忘记告诉你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的用途了:

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常见用途:用于海外工作入职;用于第三国留学签证;用于落户等事宜。

美国文件海牙认证的优势:1、海牙公约适用范围广,可以大面积的使用海牙文件;2、办理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简单快捷,可以节省办理认证时间。

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步骤:

1.将需要公证的文件送到国际公证律师务所公证。

2.将经过公证律师公证的文件送美国州务卿办理海牙认证。

所需资料:美国学位证及成绩单原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办理时间一般在15个工作日。

美国成绩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