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英国结婚的夫妻俩回国生活,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放心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6 10:12:54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在英国结婚的夫妻俩回国生活,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放心办

很多人之前在英国生活过留学过,直接在英国登记结婚,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尤其是现在跨国婚姻的盛行,大家对于涉外婚姻的理解度和接受度也非常的高。

如果你是在英国结婚的,现在夫妻俩打算回国生活,那么,回国之后很多情况下都会使用到英国结婚证。但本质上这份文件在国内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属于外来文件,只有办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之后,才会受到法律的保护,产生域外效力。

既然决定回国生活了,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你就放心往前冲吧,迟早要办的。大多数做英国结婚证认证主要的用途是:1、国内离婚诉讼,2、子女入学,3、签证延期,4、配偶工作安置,5、遗产分配,6、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等。以上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欢迎补充。

田先生夫妇几年前在英国注册结婚,领取到英国结婚证,现打算回国居住并且办理户口,由于国内户口本上两人均为单身状态,现需在户口本上显示两人的婚姻关系,相关行政部门要求出具两人英国结婚证的公证认证文件,因此她需要对英国结婚证办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资料:

1.英国结婚证原始文件

2.夫妻两人护照扫描件,护照为有效期内

3.公证认证申请表格

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领馆认证,可拿到国内直接使用。

英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