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宝宝来华生活办理英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流程慢慢和你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6 10:10:3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宝宝来华生活办理英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流程慢慢和你说

夏天来了,万物都生机勃勃,充满阳光和明媚。初夏的风数着路边的花朵。在英国出生的宝宝,想回国生活或读书,我有个关于英国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故事慢慢和你说。

这两年中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好像越来越多的英国宝宝跟着父母回到国内生活和上学,英国宝宝回到国内生活,生活中肯定会使用到英国宝宝的出生纸,但是英国宝宝的出生纸原件,国内相关部门是不承认的,是必须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程序的。

在英国出生的宝宝如果需要办理中国户口、签证延期、旅行证延期、儿童寄养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事务,中国相关部门会要求申请人出具经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领事认证的英国出生证明,以证明英国出生证明的真实性。

其中持英国旅行证回国的孩子属于中国公民,经常会涉及到国内落户、办理入学以及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事务。

持英国护照回国的孩子,属于英国公民,经常会涉及到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永久居留等事务。

不管是持有英国护照还是英国旅行证的英国宝宝,来华生活都要求办理英国出生纸公证认证。

准备好英国出生证原件、父母两人身份证明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申请表格需要真实,完整,正确的填写。所有的准备齐全,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将资料交由英国公证人进行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