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想在国内再婚,直截了当的来谈谈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29 9:22:51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想在国内再婚,直截了当的来谈谈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之前在澳洲留学期间,领取了澳洲当地的结婚证,后来因为感情不和,又在澳洲当地领取了离婚判决书。现在回到国内定居生活,拿着澳洲出具的离婚判决书去民政局登记再婚,被相关人员告知,要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才能登记再婚。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不和你兜圈子,直截了当的告诉你,如何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澳洲离婚证明是由澳洲家庭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也叫法院裁决书,澳洲离婚证明拿到国内使用,经过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才能发生相应的法律效力。

澳洲离婚判决书未经公证认证,在中国不具备法律效力,国内相关部门默认双方在国内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仍然存续。因此,当事人可能无法再在国内登记再婚,这也是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的重要原因。

澳洲离婚证公证认证详情:

1、资料准备:离婚证,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公证认证申请表

2、认证时长:25个工作日

3、认证步骤:澳洲公证律师公证,澳洲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主要用于以下情况:

1、国内处理房产问题,涉及财产分割

2、用于需要修改其婚姻状态

3、用于国内再婚及申请孩子的抚养权

以上比较简洁的介绍了澳洲离婚证公证认证基本程序,按照以上程序,可基本了解到澳洲文书公证认证基本内容。

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