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学历证明拿到韩国使用办理海牙认证的流程值得高度关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8 9:05:06 人气: 标签:英国海牙认证

英国学历证明拿到韩国使用办理海牙认证的流程值得高度关注

大家知道,学历证明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文件之一,不管是在就业入职还是留学或者入户方面都是比较重要的文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留学引发关注,越来越多的华人纷纷去欧美大学镀金,不仅学历上光鲜亮丽,在求职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只不过有一点,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你多了解了解,海外学历大多数情况下是要求办理学历认证的。

比如说,英国学历证明拿到韩国使用,就要求办理学历认证。英国和韩国都是海牙成员国,直接办理学历海牙认证即可。

对于在英国上完大学之后想要到韩国追求更高学历水平,对于英国学历认证方面的很多人一头雾水。为什么英国学历不能直接在韩国使用呢?我来讲解下英国学历认证后在韩国办理留学使用的详细情况。

国际上有规定,一个国家的文件要拿到另一个国家去用时,需要办理文件使用国驻出文国家的使馆认证。领事认证制度使文书流转程序繁琐,给各国间的交往带来很多麻烦,特别是随着国家间交往的增多各国之间签订了 《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简称“海牙公约”)认证。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要在英国本地本地,需要提交原件和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就可以办理。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的程序:

1.英国公证人公证

2.送英国外交部认证办公室或英国外交部授权构海牙认证

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