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用直白的语言,告诉你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1 9:51:58 人气: 标签:香港公司公证认证

用直白的语言,告诉你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做

今天碰巧看到一篇文章,说的是怎么做引流,写出来的文章如何才会有人看。其实现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没有人有耐心看长篇大论,更没有人有耐心去看苦涩难懂的知识干货,即使很有价值。

因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学以致用,用最直白接地气的语言,告诉你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做。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在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时,对于很多资料感到手足无措,资料太多了,总不能把所有的公司资料都办理公证认证吧,浪费钱财不说,单是资料准备都是一个难题,找对方法办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其实并不复杂,这篇文章或有助于帮你办理香港公司主体公证认证。

香港公司主体资格,也就是能证明其资格的文件,一般指的是公司注册证书。在国内叫营业执照,其实都一样,就是指证明公司依照当地法律成立的证明文件。香港公司主体文件直接拿到国是无法使用的,都需要办理主体资格的公证认证。

具体到办理香港公司文书公证认证步骤:

经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然后公证文书必须经过中国法律服务(香港) 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整理香港公司公证认证常见的5大通途:

1.以香港公司名义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

2.在注册专利

3.在国内法院进行相关的诉讼活动

4.在国内设立代表处,中外合资企业,外资独资企业

5.在国内的代表处变更,续期等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