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办理步骤专家已阅,值得推广普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7 9:12:09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办理步骤专家已阅,值得推广普及

对于澳洲无犯罪海牙认证,很多人一时反应不过来,不知道海牙认证是什么,其实也很好理解,主要是中国内地不承认海牙认证文件,国内基本上没有这类文件,所以大家不知道。但是海牙认证广泛活跃于国际上,使用的场合也是比较多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

随着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在海外使用的次数增多,澳洲无犯罪海牙认证的需求随之增加。这份澳洲无犯罪海牙认证的办理方法,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家已阅,值得推广普及。

澳洲早期就加入 《海牙关于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承认海牙公约,澳洲出具的任何文书都可办理海牙认证,海牙认证之后的文书,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地区使用,都是被认可的。

在澳洲居住超过6个月,在申请西班牙、阿根廷、巴西、葡萄牙、德国、英国等国家的各种签证时,申请人会被要求提供其在澳洲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对该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海牙认证以证明该文书的真实性。

澳洲无犯罪证明需要先申请,申请好之后,才能进行海牙认证程序。收到澳洲无犯罪证明后就可以在进行加签办理海牙认证了:

资料准备:澳洲无犯罪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办理步骤:澳洲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澳洲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

办理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

海牙认证是国际间为了简化国家之间文书认证的流程提出的公约。加入海牙公约国的国家之间的文书仅需经过海牙认证就可以在公约国之间正常使用。打个比方,澳洲、西班牙、葡萄牙全都是海牙公约国的成员国家,因此澳洲无犯罪证明拿到西班牙或者葡萄牙用,只需要经过海牙认证即可被认可。

澳洲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