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用于妻子以配偶名义申请中国永久居留签证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7 11:55:5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用于妻子以配偶名义申请中国永久居留签证办理详情

故事情节:黄先生2003年持学生签证赴澳大利亚留学,毕业后申请了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期间于2009年与大学同学(澳大利亚公民)在阿德莱德登记结婚。直到2013年澳大利亚永久居留签证过期后,同时间回到国内发展。考虑到我们父母年事已高,需要长期陪伴不再适合出国就未再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现父母希望我们能在中国长期稳定生活,所以妻子正在以配偶名义申请中国的十年永久居留签证,申请材料中需要提供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认证的结婚证。现想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一般情况下,澳洲结婚的夫妻回国办理户口、房产交易、配偶工作安置、离婚诉讼、签证延期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时,国内机构会要求提供澳洲结婚证认证文件。澳洲结婚证系由澳洲政府签发的文书,中国相关部门无法直接确认国外文书的真实性。所以澳洲结婚证必须由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以承认其法律效力。也就是要进行澳洲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

办理澳洲结婚证认证所需材料

1)使馆认证申请表

2)澳洲结婚证原件

3)夫妻双方护照照片页扫描件及在澳洲居留身份证明扫描件

一般情况下澳洲结婚证认证办理时长为30个工作日左右,包含邮寄时间。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