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关于澳洲同一人使馆认证的经验之谈,发自肺腑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7 9:23:56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关于澳洲同一人使馆认证的经验之谈,发自肺腑

随着中国与世界联系的加强,不少人走出国门,选择在澳洲,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生活和定居,不少人还直接移民到澳洲,现在要处理国内的房产,国内相关部门要求出具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这有一份关于澳洲同一人使馆认证的经验之谈,发自肺腑,你要看吗?

黄女士在加入澳洲国籍前是中国公民,当时是以夫妻名义买了房子,现在她不在国内生活了,全家也办理了移民,就想把国内的房子卖掉,在办理过户手续时要求她证明现在澳洲的护照与中国的身份及中国的结婚证上面的姓名是同一人,现在特别着急,去问了国内的公证处也问了澳洲驻华使馆,都不可以办理。所以找到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也就是证明澳洲护照和中国身份证明为同一人的声明书,通常是移民澳洲的人士,加入澳洲国籍,国内的身份证明将会被注销,在国内处理之前中国身份留下的房产事宜,公司股权等则需要提供一份同一人声明书,并经过使馆认证。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是要求提供同一人声明书,声明内容包含之前的身份信息证明材料,现在的澳洲护照号,经由本人签字生效,除此之外,还需准备澳洲有效护照,填写一份澳洲使馆认证表,经过澳洲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文件生效。

澳洲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