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国人申请在华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巴西使用认证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0 10:00:2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外国人申请在华无犯罪证明公证双认证巴西使用认证详情

近期很多在国内的外国人,都在咨询关于在华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相关的公证认证这个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第一时间想到我们。今天就和大家畅谈一下外国人申请中国无犯罪证明涉外公证书的那些事,分享各种经验和认证小知识。关注我们,做半个认证行家。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中国无犯罪证明主要分为两大类:中国公民的无犯罪证明与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外国人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外国申请在华期间的无犯罪,要求年满18周岁,在中国居住时间累计超过1年,由在国内最后居住城市出具,提供出入境证明,个人护照,暂住证,住宿信息登记表,填写一份申请表等资料。

如果人在北京,就申请北京无犯罪,如果人在上海,就申请上海无犯罪,上海无犯罪记录证明由上海公证处出具,上海公证处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及个人基本信息进行检索,并出具最终的检索结果。

客户是外国人,之前在上海读书,现在要去巴西,巴西当地要求提供在上海期间的无犯罪,上海无犯罪记录证明用于巴西,需要对上海无犯罪办理公证及领事认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认证。即上海无犯罪记录证明经过上海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以及巴西驻中国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