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用于意大利上学,申请奖学金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0 9:58:3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用于意大利上学,申请奖学金使用

很多中国父母为了让孩子以后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增长孩子的见识,都纷纷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上学,其中美国,英国,澳洲,新加坡,意大利,西班牙是中国家长比较青睐的留学首选地。

也确实有比较争气的孩子,不仅得到意大利读书的资格,而且还获取了意大利当地学校的奖学金,这种情况下,大多数意大利当地的学校都是会要求申请人的身份信息证明,及中国出生纸,并办理中国使馆认证。然而,根据不同的国家、学校,需要办理的文件涉外公证事项也是有所区别的,具体需要办理哪些公证事项,一定要提前咨询学校,为出发前做好万分准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中国出生证明是大多数中国宝宝出国留学都会用到的一份文件,至于为什么要办理中国使馆认证,这是因为中国出具的文件,在海外直接使用是不被承认的,相当于废纸一张,如果想中国出生证明具备法律效力,要求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意大利只承认经过中国使馆部门签字盖章的文件,用于确定文件的真实性。

中国出生证明涉外公证书的办理要求提供文件原件,父母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公证,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办理文件公证,然后递交至中国外交部办理文件认证,经过意大利驻中国使馆认证。

中国出生证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