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宝宝内地上学澳洲出生纸使馆认证法律依据和具体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2 11:11:14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宝宝内地上学澳洲出生纸使馆认证法律依据和具体步骤

九月将至,又是一年开学时。此时的你,也许将要迈入新的学校,或者升入更高的年级。如果你是澳洲宝宝,在开启新的一段读书生活之际,还需要先准备好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这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送给即将开学的你的一份真挚建议。

中国是容许外国宝宝在国内生活和读书的,如果宝宝持有澳洲护照,是不能在国内落户的,只能在国内上学读书,宝宝不属于中国公民,因为对于中国来说, 任何中国公民在海外加入其它国籍的同时,就视为自动放弃中国国籍,在宝宝拿到澳洲护照的那一刻起,就意味失去了中国国籍。所以澳洲宝宝来华生活,就需要办理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

这是很多在澳洲出生的宝宝都会面临的问题,拥有澳洲出生纸,不代表是澳洲公民,关键取决于是否持有澳洲护照,但是澳洲出生纸涉及到国内使用,都是需要办理出生纸公证认证的。

对于澳洲出生纸文件,国内是不能直接识别的,办理澳洲使馆认证是为了使其在国内具备法律效力,这也是办理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的基本性原理。至于澳洲出生纸公证认证的流程,是属于固定的流程,先经过澳洲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认证的资料,仅需出生纸扫描件,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即可,据实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安心等待即可。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