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三方面分析告诉你澳洲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的正确方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3 9:47:0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三方面分析告诉你澳洲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的正确方法

这段时间有很多人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如何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是不是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就能在国内再婚,认证好的澳洲离婚判决书是永久有效的吗?今天,我们从三方面分析,关于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的正确方法。

在澳洲当地登记结婚的离婚当事人,可在澳洲办理离婚手续,也可向澳洲家庭裁判所提出离婚诉讼。但是由于离婚判决书是澳洲文件,如果出具的离婚文书需要到在中国使用,由于不确定文件的真实性,澳洲离婚文书就要经过澳洲外交部认证和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认证。那么如何办理呢?需要什么资料?办理流程有哪些?现整理如下:

想要顺利办理澳洲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认证资料,时间,流程这些是必须知道的认证知识点,澳洲离婚判决书是哪里出具的,就在哪里办理公证认证,也可以在悉尼办理公证认证,但是要求提供国内的地址。

澳洲离婚判决书办理公证认证的时候,不要求提供原件,准备好扫描件,当事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澳洲使馆认证申请表,递交至澳洲公证人进行文件公证,对文件的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至澳洲外交部认证,然后递交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以上三步程序都是在澳洲进行的,国内没有受理机构。

澳洲离婚判决书办理公证认证之后,是为了在国内证明你当前的婚姻状态为未婚,可以用于国内结婚,更改婚姻状态,处理国内房产等,可以说是一证多用。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