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留学美国学历证明如何办理海牙认证?正规受理如何收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8 12:10:43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留学美国学历证明如何办理海牙认证?正规受理如何收费?

各国之间为了更好的辨识其他国家文书的真实性,要求送往另一国使用的文书,需要办妥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出具的文书在当地有两种认证方式,依据使用目的地,确定其认证类型,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使用,只需要办妥海牙认证,其详情如下:

海牙认证取消了使馆认证,简化了认证流程,只需要两个步骤即可完成认证,有效的缩短认证时间。通常在10个工作日就能办妥海牙认证手续。在办理时间上,我们通常说的是工作日,在国际业务上有时候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放假时间不同,比如美国在某个时间是节假日,但是国内是工作日,这样时间往往需要相应延长,其中还不包括DHL国际快递时间。

海牙认证办理流程如下:

1、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外交部认证并附加证明为海牙认证

认证好的文书是一整本装订在一起的,当事人在拿到文书后,是整本使用的,不能擅自拆开文书,破坏认证文书的原始性,导致无法使用。

美国出具的文书,可进行海牙认证,全部手续都是在美国进行的,大部分文书不要求本人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全权负责认证事宜。

需要注意的是: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的性质是相同的,其目的都是为了一国出具的文书在使用地点是被承认的,是具有真实的域外法律效力的。海牙认证适用于海牙地区,可以多个地区同时使用,不限制单一的使用地点,使用更为灵活,满足更多人士的需求。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