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篇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说到你心坎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5 10:08:04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这篇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说到你心坎里 

如果你去澳洲结婚,很简单,但是你是否想过,持有澳洲结婚证之后,拿回国内使用,办理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那些事。当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并不是说所有的澳洲结婚证都要办理公证认证,只不过涉及到国内使用的话,是需要办理公证认证的。

关于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的那些小技巧,这些方法有没有说到你的心坎里去。

澳洲结婚证一般是由澳洲当地登记婚姻的相关部门出具,办理公证认证之后与国内结婚证具备相同的法律效力,主要是用于澳洲结婚的夫妻回国买房,落户,更改婚姻状态,配偶工作安置,申请离婚等事宜。

对于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是要求提供澳洲结婚证原件的,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澳洲公证认证申请表,拿到国内使用有些城市还要求提供澳洲结婚证的翻译件,应该积极配合。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并不要求本人到场,但要求有专人递交文件至指定的公证及认证部门才会被受理。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是分为三步,先经过澳洲公证人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需要注意的是,澳洲结婚证在哪里领取的就在哪里办理公证认证,如果人不在澳洲,是要求递交至澳洲悉尼办理使馆认证的,如果人在墨尔本,可直接在墨尔本办理使馆认证。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