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解决你处理国内房产的燃眉之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 10:10:31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解决你处理国内房产的燃眉之急

移民澳洲对于北上广大城市的中国公民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澳洲当地经济发达,军事稳定,环境优美,也是大多数人选择移民澳洲的重要原因。移民澳洲之后,在紧急处理国内资产时,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需要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因为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一些移民澳洲的华人,在中国的身份信息将被注销,而许多华人在移民前大部分在国内都会有房产,企业产权等等,移民后的信息发生改变后,回国处理由于信息不一致无法处理,这种情况只能进行澳洲的同一人声明公证,证明中国身份和澳洲身份是一人,那么澳洲使馆认证如何操作呢?

先要准备一份澳洲同一人声明的公证认证材料,需要的资料通常有:

1. 中国身份证扫描件

2. 澳洲护照扫描件

3. 同一人的声明书

4. 申请公证认证的申请表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

1.将所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然后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作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澳洲外交部作认证

3.在外交部做好认证后还要递交到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认证,认证时间是比较灵活的

同一人在澳洲公证认证需要多久时间:15-20个工作日

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