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咨询如何办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个回答掷地有声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18 10:38:25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咨询如何办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这个回答掷地有声

很多人都分不清澳洲无犯罪证明是否有指纹之分,是有的,澳洲无犯罪证明存在有指纹与无指纹之分,只不过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大多数都是办理无指纹无犯罪证明,用于移民除外。如果你想咨询如何办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个回答掷地有声你会满意的。

澳洲无指纹无犯罪,只会对名字进行查询,基于指纹的无犯罪,会对名字和指纹进行查询,不管是有指纹还是无指纹的澳洲无犯罪,都是在澳洲警察局申请的,澳洲无犯罪证明的申请是依据评分制,达到100分就可以申请。其中护照可达70分,剩下的还需提供其他的评分资料,如驾照,澳大利亚社保卡,澳大利亚银行卡,澳大利亚出生证明等,只要累积的份数达到100分就可以。申请澳洲无犯罪的资料都可以提供扫描件。办理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要求提供原件。

澳洲无犯罪证明提供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可直接办理澳洲外交部认证及中国驻澳洲使馆认证,无需公证。澳洲文件认证的时间在35个工作日左右。

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之后在国内的使用场合比较多的,可移民(有指纹),申办工作签证,留学,恢复中国国籍,参加政审等。


澳洲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