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细数中国结婚证办理海牙认证韩国买地使用的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30 11:02:0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细数中国结婚证办理海牙认证韩国买地使用的那些事
韩国文件在国内使用是比较常见的,同样的,中国的文件拿到韩国使用也是比较常见的,跨国文件的互通使用都是需要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程序的,中国结婚证拿到韩国使用,要想得到韩国当局的认可,办理公证认证必不可少,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客户咨询的实际情况为例,进行分析。
背景案例:张先生由于工作的影响,常年在韩国生活,打算在韩国买块地,自己盖房子,但是韩国当局要张先生提供个人的身份信息文件,得知张先生结过婚,要求对中国结婚证的真实性加以证明,及公证认证,韩国当局才能确定张先生的婚姻状态,才能用于韩国买地。
一般来说,中国结婚证拿到韩国使用,是要求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的,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外交部认证,韩国驻华使馆认证。可是张先生想做成海牙认证,后期中国结婚证可能还会用于其他国家,办理一次海牙认证就可以在多个国家使用了。
中国文件,办理海牙认证,就只能在香港进行了,准备好中国结婚证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先把中国结婚证做成一份公证书,再经过香港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其次送往香港高等法院办理加签。香港海牙认证时间比较短,7个工作日就能下件。

中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