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用通俗的大白话带你了解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故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30 11:00:17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用通俗的大白话带你了解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故事
本文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用通俗的大白话带你了解什么是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的注意事项,欢迎来到公证认证的世界。
为什么要给大家介绍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呢,那是因为近期有很多人要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日本是需求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办理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首先你得有日本结婚证,意味着你是在日本登记结婚的,日本当局会出具一份当地的婚姻状态证明书,也叫结婚证,日本出具的结婚证,中国是不能识别真假的,需要办理日本公证认证,中国也只承认经过日本使馆签字盖章的结婚证。
日本结婚证在国内使用场合是比较多的,在日本领取结婚证,回国生活后,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办理了结婚证公证认证。
不消说,你在国内买房,要提供结婚证吧,国内生宝宝,国内申办离婚,都离不开结婚证,办理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之后,就和国内的结婚证具备相同的法律效力。
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是在日本东京完成的,经过日本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日本结婚证公证认证资料并不复杂,提供结婚证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一定要是近3个月之内的,填写一份日本公证认证申请表,我司可提供,您据实填写就可以,认证的时间差不多在25个工作日,五一期间办理有惊喜哦,快来了解一下。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