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为什么说办理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30 11:03:1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为什么说办理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
很多人移民美国之后,回到国内使用到之前的中国身份,国内相关部门会要求提供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很多人不理解,我之前就是中国人,为什么还要证明“我就是我”,不办理美国同一人公证认证就不能在国内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吗?
确实是这样没错,因为中国是不承认双国籍的,从你加入美国国籍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你已经放弃了中国的国籍,相当于在中国来说,你这个人是不存在的。
如果你要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就需要证明现在的你就是以前的你,是不是有点拗口,那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换个说法,证明美国身份与中国身份是一个人。
客户移民美国之后,用美国身份处理之前中国身份留下来的房产,会出现身份脱节的现象,需要证明前后身份是同一人,你才能合法处理之前的房产,你也不要怕麻烦,毕竟涉及大财产金钱的敏感话题,规范些对谁都好,与你自己也是一种保障。
美国同一人声明书要自己起草,填写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现在的美国身份信息,并声明是同一人,并承担法律后果,起草声明书之后,还需办理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使用,美国公证认证流程是固定的,下一级只受理上一级的文件,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