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有言在先,美国学历证明俄罗斯上大学需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3 11:21:35 人气: 标签:美国海牙认证

有言在先,美国学历证明俄罗斯上大学需办理海牙认证
一个国家的文书拿到另一个国家使用,一定是要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的,一般分为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两种认证类型,美国是海牙国家,是可以出具海牙认证文件的,也是可以出具使馆认证文件的,海牙认证文件适用于承认海牙国家/地区,使馆认证用于非海牙国家,如中国,用于中国香港,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前文已经交代了,因此,美国高中学历证明如果拿到俄罗斯上大学使用,是必须办理相关公证认证的,俄罗斯又是承认海牙文件的,办理美国海牙认的高中学历证明就可以有效俄罗斯当地了。
一般来说,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要求是比较严格的,需要有专人把认证文件递交至美国指定的公证及海牙办公室办理认证,但是不要求本人亲自前去,要认证的学历证明上面要有学校公章及校长的签字盖章,才是一份有效的学历证明,无效的作假的学历证明,即使办理了海牙认证,也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资料:学历证明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我司会提供海牙认证申请表一份,按实填写
美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流程:美国具备公证资格的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或海牙办公室进行海牙加签认证,两步程序耗时在10个工作日左右,可提供加急服务。

美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