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每个打算来华的日本人都来看看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23 11:22:25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每个打算来华的日本人都来看看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攻略
日本与中国比邻,不少日本人来华生活工作,也有很多中国人去日本学习生活,在日本居住一段时间后回国生活,以上的两种情况,基本上都需要提供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每个打算来华生活求职的日本人都来看看日本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攻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刚刚整理的最新版。
日本无犯罪证明是一份使用频率很高的文件,主要涉及到移民,留学,获取中国绿卡,国内求职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日本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及公证认证的相关知识点,建议您还是详细了解一下。
日本无犯罪证明的申请+认证都不要求本人亲自到场,可由第三人代为递交,准备好申请的资料,先进性无犯罪证明的申请,申请时长在20个工作日,申请下来之后的无犯罪证明原件,加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近3个月之内的),填写一份公证认证申请表,就可以正式进入文件公证认证程序了。
日本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流程看着很简单,经过日本公证人公证,日本外务省认证,中国驻日本使馆认证,但是其中公证时间要花费1~2个工作日,认证要2~4个工作日,中国驻日本东京使馆认证也要花费5~7个工作日,疫情期间认证时间还会适当延长,三步程序是依次进行的,其中的细节是非常繁杂的,如果您不熟悉认证的流程和地点,建议您最好委托办理,省时省事。

日本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