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人在中国广东,如何办理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16 10:54:25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人在中国广东,如何办理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想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办理攻略,带大家了解一下人在国内,如何办理澳洲同一人公证认证。
移民澳洲的华人,持有澳洲的护照,中国身份会被注销,移民后回国处理以中国身份信息登记的资产,房产等,会出现两个身份信息对不上号的情况,此种情况就需要出具一份同一人声明书,因是澳洲文书,在中国使用,还得进行公证认证。
客户之前是中国籍,后来移民澳洲取得澳洲护照,现在要办理中国的房产出售,因为这房子是用之前在中国身份证登记备案的,所以需要证明之前的中国身份信息和移民后在澳洲取得的护照是同一人,需要办理一份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在各类声明书中,澳洲同一人声明书使用率是最高的,准备好资料后,就可以进行公证认证了,时间一般为25个工作日,着急的人士,还可递交加急件,认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加急认证是澳洲使领馆提供的加急服务,需要收取加急的费用。
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资料:
1.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原件
2.申请人中国,澳洲身份证明扫描件一份
3.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澳洲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流程:
1.送往澳洲当地的公证人公证
2.送往澳洲外交部认证,外交部官员公证律师的资质
3.中国驻澳洲使领馆认证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