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要起诉一家澳洲公司需要公证认证哪些文件?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4/5 10:28:01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要起诉一家澳洲公司需要公证认证哪些文件?

一家澳洲公司在中国法院起诉中国公司,法院要求必须办理澳洲公证认证之后才予以受理立案,请问这个澳洲公证认证该怎么办?需要办哪些文件?在中国能代办吗?下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为你解答

上海一家公司和澳洲注册的公司要在国内合资投资一个项目,在这期间双方经济纠纷,项目无法继续进行,国内公司以违约为由起诉这家澳洲公司,要求其返回支付的费用。国内法院在受理时要求提供该澳洲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如何办理澳洲公司主体证明认证呢? 

首先需要对澳洲公司信息进行查册,即到政府登记注册部门调取该公司的信息。在澳洲公司信息都是公开查询的,包括公司目前状态,注册时间,注册地址,董事信息等。 获取以上信息之后,方可进行澳洲公司认证

澳洲公司认证,提供澳洲公司注册证书,公司股东董事名册,章程,公司法人代表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具体到这个澳洲公证来说,办理流程必须在澳洲完成,流程大致为: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国领事馆认证。经过上述流程之后就可以送回中国,在法院使用前还需按照法院规定,办妥中文译文。如不方便回澳洲办理,可以委托代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


澳洲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