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实力就是底气: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25个工作日保证完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29 10:53:5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实力就是底气:澳洲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25个工作日保证完成
大家都知道,做生意嘛,靠的就是实力,作为国内第一家受理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正规机构,这就是实力。实力就是底气,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以打包票,澳洲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25个工作日顺利完成。
澳洲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和公证认证是分开进行的,但是都在澳洲完成,国内没有直接受理机构,很多人以为文件用于中国,在国内也是可以办理公证认证的,要知道澳洲文件只能在澳洲才能受理公证认证服务,经过澳洲使馆认证的文件才能在国内有效使用。
申请第三国移民、留学、国内部队政审、国内工作签以及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或者恢复中国国籍等都需要用及澳洲无犯罪证明,澳洲无犯罪记录申请下来后,在中国使用,得完成澳洲公证认证,也有两种方式:
1.本人亲自到澳洲递交认证
2.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认证
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澳洲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资料准备齐全之后首先把申请下来的澳洲无犯罪证明文件交由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把经过公证律师公证好之后的澳洲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办理认证,把澳洲无犯罪证明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澳洲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