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在国内有离岸公司投资的,关于开曼公司公证认证再忙也要看一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0 10:51:08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在国内有离岸公司投资的,关于开曼公司公证认证再忙也要看一下

有一说一,很多人做事都有拖拖拉拉的习惯,非要等到最后一刻才去做。很多人之前在开曼成立离岸公司,现在回国从事商务活动,说工商部门要求提供开曼公司的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在国内有离岸公司投资的,不单单指的是开曼公司,关于外资公司公证认证手续再忙也要看一下。
英属维尔京开曼作为成熟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受到海内外商务人士的青睐。当开曼公司要在国内设立独资公司的时候,需要该开曼公司投资者办理主体资格认证,同时根据工商总局最新发出的文件规定,外国企业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都要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文件。
开曼公司认证需提供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董事代表人身份证明等文件,以上为必须提供的文件,也叫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具体需要提供的资料文件,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建议与使用途径及使用部门的要求为参考标准。
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文件使馆认证在英国办理,开曼隶属于英国管治,开曼公司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目的是为了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开曼公司文件律师公证:主要是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开曼公司文件的真实性规范性进行确认
开曼公司文件认证:包括开曼公司文件外交部认证和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其两个部门都不对文件的内容负责,只是确认文件上盖章的签名的资质。
开曼公司文件律师公证+使馆双认证才是一份完整的认证文件。
英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