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最新美国公司法人资格证明公证认证非常详细非常实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0 10:50:2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2021最新美国公司法人资格证明公证认证非常详细非常实用

最近比较流行,美国公司法人资格证明公证认证这种说法,其实就是美国公司的主体文件公证认证。并不是你们理解的那种美国公司法人护照公证认证,这是两个不同的文件认证,大家一定要明白。
美国公司法人护照公证认证,指的就是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某种程度上来说,跟有权签字人有着异曲同工之作用。美国公司法人资格恒明公证认证一般指的美国公司注册证书,董事会决议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明文件等基本性文件。当事人可以依据具体的情况提供美国公司文件范围内的资料,无需对整套文件办理公证认证。
一家美国内华达州成立的公司在北京设立驻华代表处,国内工商局告知必须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当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要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外资公司,购买物业,到法院办理诉讼,则需要出具美国大使馆认证文件。
美国使馆认证的目的是使美国出具的公证文书能在国内有关当局所承认,不致因怀疑文件上的签名或印章是否属实而影响文书的法律效力,即通常说的使文书发生域外效力。按国际惯例,凡涉外公证文书一般都应办理领事认证。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公司法人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首先将需要认证的文件委托美国公证律师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并签名盖章;
2.然后再将由公证律师公证过的文件递交到美国州务卿加以认证
3.再将外交部认证过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再进行认证
以上是大使馆认证的全部流程,只有经过三个地方的大使馆认证才能被中国相关部门所承认。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