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德国公司合同证据公证认证后国内诉讼立案轻松解决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0 10:51:55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公司合同证据公证认证后国内诉讼立案轻松解决

很多境外公司在华诉讼,不知道如何办理外资公司的公证认证程序以及需要提供的认证材料有哪些,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线解惑。
德国公司在国内从事各类商务活动,发生经济纠纷是十分常见的,在国内法院是可以提起诉讼的,需要提供相关的诉讼证据,并完成公证认证。诉讼证据,可以是商业合同,银行账单,银行流水等书面材料。
一家德国港公司和上海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德国公司授权上海公司可以使用它的品牌进行宣传和拓展业务。德国公司使用该品牌在内地进行连锁授权经营时和上海公司发生纠纷,现在法院要求提供德国公司和上海公司的合作协议作为证据在法庭使用,但是由于是境外文书,因此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德国公司诉讼证据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公司合同证据
2.德国公司注册证书
3.德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德国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5.德国公司董事会决议
6.德国公司会议纪要
7.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德国公司诉讼证据公证认证资料:
1、先由德国当地的公证人对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德国联邦政府进行认证
3、最后送往中国驻德国使领馆认证
德国公司涉及到在国内设立办事处,设立合资企业,招商投标等等,都会用到公司公证认证文书。除此之外,德国个人民事文件,涉及到国内使用,也需办理公证认证。

德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