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紧追热点-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编辑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5 12:13:2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紧追热点-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编辑区

根据劳动部门的规定,凡是在华工作超过3个月的外国人,必须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其中很重要的两份文件-最高学历学位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这两份文件还需办理所在国公证,及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这里重点介绍美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对于想移民或者想在中国办理永居的外国人,必不可少的一种文件就是领事馆认证的无犯罪证明,认证涉及到两个机构,一个是美国州务卿认证,也称为美国州政府认证,州务卿认证只能证明公证员资格的有效性和签章的真实性,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有些人冒充公证员非法执业和牟取私利。另一个是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认证,经过公证和州务卿认证后,领事馆才会授权认证,领事馆只能证明美国州务卿签章的真实性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使用场合有哪些 ?

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证,移民,落户,办理国内永居,获取中国绿卡,国内留学深造,参加国考等

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所需资料?

美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认证申请表一份

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常规程序?

美国的犯罪证明申请地点是美国的,以及公证认证地点也是在美国。美国无犯罪证明认证,需要先申请好无犯罪证明,才可进行认证。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花费时间?

7-15个工作日,美国疫情期间所有文件认证都是在加州完成,认证时间会有所延迟。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