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这份澳洲放弃遗产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攻略让人拍案叫绝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9 13:36:22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这份澳洲放弃遗产证明公证认证代办攻略让人拍案叫绝

又移民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每年都有很多人移民到国内,也有很多国人移民到海外。完成移民前后的各类文件,都是需要办理相关公证认证的。

像放弃遗产证明书,这类文件,并不是移民必须办理的文件,放弃遗产证明书,顾名思义是对遗产自愿放弃的说明,只有在涉及到遗产的继承时才会使用。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前两天刚办了一份澳洲放弃遗产证明书公证认证,跟大家一起说道说道。客户早年跟着父母移民到澳洲,前段时间在国内的爷爷去世了,写下遗嘱把国内的房产留给客户作为第一继承人,但是客户人在澳洲,觉得办理遗产继承很麻烦,也不缺那点钱,想放弃继承权,由国内的其他亲友顺位继承。

这样也是可以的,但需要客户申写一份遗产放弃证明书,并完成澳洲公证认证。放弃遗产证明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与国内文件接收单位的要求自行撰写具体内容,还需附件一份中英文翻译件,对翻译件一并进行翻译公证。

需要注意的是,澳洲涉及到签字的民事文件,一般都是要面签的。刚好客户在律师的见证下完成了签字公证,只需办理接下来的澳洲外交部认证及中驻澳州使馆认证。

澳洲现在疫情不稳定,客户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进行双认证(外交部及驻澳使馆认证)。完成认证后,我司会把文件寄到客户或国内,确保文件能有效使用。

澳洲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