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年澳洲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同一人公证认证新规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5 8:45:40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随着人们的抗击疫情的经验越来越多丰富,以及相关疫苗即将面世,我们相信在新的2021年,我们在抗击疫情方面会取得重大成果。

那么在新的一年,办理澳洲各类文书公证认证有哪些新的变化呢,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跟您一起聊聊。

疫情之后,办理澳洲公证认证最大变化就是各个步骤都需要预约,很多流程都需要邮寄办理。

在澳洲的生活、工作或者是留学等,在澳洲办理了一些文件,例如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等文件,回国之后在修改国内婚姻状态,办理准生证、给孩子上户口、留学回国就业等,就需要提供相关的文件,在澳洲所获取的文件是不能直接在中国使用的,都是需要经过办理海牙认证或者是使馆认证手续。

澳洲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双认证资料:

1、澳洲结婚证复印件或原件

2、澳洲出生证复印件或原件

3、澳洲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原件

4、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

5、公证认证申请表

澳洲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双认证步骤:

1、首先把所需要办理文件准备齐全,委托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办理文件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交由澳洲外交贸易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澳洲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澳洲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双认证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澳洲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双认证注意事项:

1、在澳洲居住超过六个月的时间,并且是年满十八周岁回国就业,再次申请别的国家留学深造等都是需要提供在澳洲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证明文件

2、办理使馆认证也就是双认证,其办理步骤是固定的程序,相关的办理部门只受理经过上一级确认过之后的文件。

3、公证律师主要是对文件的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规范性等进行核查,因而在办理文件公证认证手续必须要提供真实合法的文件,其文件是不能擅自进行修改的,否则将会被拒绝受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