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新加坡公证认证 > 正文

如果只提供新加坡公司名称可否对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7 9:23:03 人气: 标签:

国内一家企业和一家新加坡公司有了贸易纠纷,国内企业准备在国内法院起诉这家新加坡公司,在法院立案时,法院要求对被起诉方新加坡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并经由我国驻新加坡使领认证,证明这家公司存在才允许立案,但国内公司只有新加坡公司的公司名称和地址电话信息,没有新加坡公司的主体资格文件,对方也拒绝提供怎么办呢?
新加坡公司的文件是可以查册的,包括公司的注册证书及公司董事股东信息,只要提供公司名称公证人就能查册到这家公司的注册文件,但要保证提供的名称不能有错,最好是能够提供这家公司的注册号,名称怕类似的公司名,但注册号是每个公司的唯一号码。
公证人会对查册到的信息办理公证,然后送新加坡外交部或法律学会加签,最后是中驻美使领馆认证。
需要提醒的是,国内法院一般要求的主体资格,是要包含这家新加坡公司的董事股东信息的文件,而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证书也就是营业执照上面是没有董事股东信息的,所以还需要对含有董事股东信息的注册纸文件同时办理公证认证,而中驻新加坡使馆要求每一份文件需要单独出公证书,所以公证人在公证时需要对每份文件单独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