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新加坡公证认证 > 正文

新加坡离婚公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6/9 12:57:14 人气: 标签:

两个人在中国结婚,后来丈夫到新加坡工作,现在要在国内办理离婚手续,不方便回国,现委托中国律师办理手续,双方都同意离婚。律师说需要一份离婚授权委托书公证认证文件,这该怎么办?

这是很多在新加坡工作生活的华人常遇到的问题,人在新加坡,需委托国内人办理相关事宜时,就需要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办理流程根据是否加入新加坡籍而不同。

如果加入新加坡籍,持新加坡护照,则必须先到新加坡公证人处办理公证,然后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最后拿到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如果没有加入,还持中国护照,则有2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到中国使馆办理公证手续,这需要当事人亲自去,另一种是不方便亲自去使馆的话,可以和上述如籍人士一样的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