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在美国出生的小孩,在国内办理签证时,必须要办理公证认证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8/8 9:30:18 人气: 标签:
在国内结婚后,夫妻双方就去了美国学习,小孩也出生在美国,现在夫妻双方回国工作了,小孩也一同回到了国内,但到国内给小孩办理签证时,说是需要对小孩出生证办理使领馆认证才可以办理其它相关手续,请问,这个公证必须办理的吗?都回国了,怎么办理呢?之前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听说需要使领馆认证,是不是只有北京有这种要求呢?
国外出生的小孩出生证,拿到国内使用时,国内的政府部门是没有办法确定美国出生证的真实性的,也没有办法查实,所以国外的文件到国来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中国驻该国最高法律机关也就是中国驻该国使领馆对文件进行认证,经过使馆认证过的文件才能被国内政府机关所接受认可,这个规定实行不仅仅是只有北京或其它城市,而是全国都有这样的要求。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只需要把美国出生证扫描件及父母一方护照复件交给我们就可以了办理了,不需提供原件,也不需要父母带小孩亲自回去办理。把文件交给我们后,由我们美国公证人办理公证、州政府认证,最终是中驻美国使领馆认证,就可以拿到国内来使用了,办理时间为13个工作天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