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其他公证认证 > 正文

圣卢西亚公证认证|圣卢西亚使馆认证|圣卢西亚公司公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5/29 20:11:10 人气: 标签:

要在中国注册一家圣卢西亚公司,国内注册过程中需要圣卢西亚公司带着对公司营业执照的公证书去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馆做认证,但是圣卢西亚目前没有中国大使馆,请问这个认证怎么办,可以由别的公司代办吗,还是就不需要了?

圣卢西亚国土面积为616平方公里。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中部,北邻马提尼克岛,西南邻圣文森特岛,是小安地列斯群岛的一部份。圣卢西亚是座火山岛,境内山峦起伏,景色优美。最早居民为印第安人。1639年英国人入侵该岛。1651年法国人占领该岛。以后英、法长期在此争夺。1814年根据《巴黎和约》正式将该岛划为英国殖民地。1967年3月,圣卢西亚实行内部自治,成为英国联系邦。1979年2月22日宣布独立,为英联邦成员国。首都设于卡斯特里。

目前中国在圣卢西亚没有使领馆,而圣卢西亚是英国属地,因此,圣卢西亚公证认证要拿到英国去办理,做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首先由英国公证人对圣卢西亚文件办理公证,公证完毕之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圣卢西亚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