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在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公司所需条件和办理程序及北京上海代办公司

在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公司所需条件和办理程序及北京上海代办公司。在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公司所需条件、要求、注册费用、注册流程等详情如下。1、澳大利亚公司申请条件两位或两位以上年满18岁股东(有护照的内地公民或海外…
类别:离岸公司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9-29 09.13.49

北京代办注册英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律要求周年申报

北京代办注册英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律要求周年申报。注册英国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律要求注册授权资本:最低的授权资本约为1,000英镑,另加每份表格印花税5镑。英公司注册董事要求:必须委任最少1名董事,拥有任何国籍和具…
类别:离岸公司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9-29 09.08.04

美国公司年审的流程是怎样的?你注册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了吗?

美国公司年审的流程是怎样的?你注册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司年审了吗?佛罗里达州是世界知名的主题公园的天堂,最着名的有迪士尼乐、环球影城(UniversalStudios)、海洋世界(SeaWorld)等。迈阿密歌剧院是全美最早成…
类别:离岸公司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1-17 09.39.55

2018年北京哪些行业适合注册香港公司?

因为在注册香港公司具有某些特定的好处,因此一些行业在香港发展和经营是非常有利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到底哪些行业会比较适合注册香港公司呢?生产业1、生产和加工企业生产企业可以利用香港公司的知名度进行OEM加工…
类别:离岸公司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8-09-30 10.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