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BVI公司基本注册资本要求须知最新注意事项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15 11:27:47 人气: 标签:

BVI公司基本注册资本要求须知最新注意事项。

BVI公司无最低注册资本额限制,股东资本发行可以其他非现金作价发行,也可以用任何货币作单位。标准注册股本为五万股,也可以大于这个数额。资本可以通过董事会决议案随意增加或削减。实行授权股本制,在注册时设定一个最大可发行股份数,今后在这个范围可以随意增减,而无需政府备案,且实际资金不必在公司成立之时打入公司,可以在公司存续期间任何时候打入。

BVI公司至少要有一名股东,可有个人或公司担任,最少发行股份数为一股,股东无需是BVI居民。股东名册可有注册代理人保管,或公司自行保管,并在注册代理人处留存复印件。若注册代理人未保存股东名册原件,公司需在更改后14日内告知注册代理人备案。股东名册非公众记录,只供董事授权人员查询。此外,BVI公司也无需召开周年股东大会,股东会议可在BVI境内或境外召开,允许代理董事参加会议。

注册BVI公司的时候,我们会要求客户提供证明文件:1、身份证明文件,如身份证或者护照;2、住址证明文件,如驾照,信用卡对账单,水电煤气电话等公用事业缴费单或其他有姓名和地址的证明文件。

BVI公司的注册资本主要分为两种:

1、BVI公司标准授权资本,这是最基本的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为5万股

2、BVI公司实际资本,这个是根据注册人自己的需求来定的

但实际资本是不能比标准授权资本低的,5万股是标准牌照费里面的最高注册资本,如果实际注册资本高,那相应的牌照费也会高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