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北京代办注册英国公司的基本要求和办理程序有哪些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4 6:25:16 人气: 标签:

北京代办注册英国公司的基本要求和办理程序有哪些?

北京代办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的基本要求:

(1)英国公司名称要求: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LIMITED、CO.,LTD、CO.,LIMITED,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国获得相应的执照。

(2)英国公司注册资金:标准资金为10,000英镑,分为10,000股,每股为1英镑。无须资金实际到位,政府不进行验资。(注:最高不可超过100万英磅,否则需额外交纳高额的政府印花税)

(3)英国公司董事/股东:一位或多位,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4)公司秘书:一位任何国籍的自然人,英国政府备案用。

(5)英国公司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国(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真实有效的公司地址)。

注册英国公司办理程序:

(1)提供公司的英文名称,名称不能有中文(我司可免费查名,需时一个工作日);

(2)提供公司注册资本,公司标准资本为10,000英镑,上线封项为100万英磅,若超出需交纳高额厘印税。

(3)签署注册英国公司委托书,填交“英国公司注册情况登记表”,并提供所有股东(年满18周岁以上)身份证或是护照复印件(股东为企业法人单位者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注册服务费用:申请前需预交50%款项(其中包含代缴政府费用、文件资料费、印章费、律师费、代理服务费);

(5)约5-8个工作日新公司全套手续办妥,委托人付清余款并领取新公司资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