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年检对美国公司有什么好处北京专业代办美国公司年检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18 9:50:44 人气: 标签:

年检对美国公司有什么好处北京专业代办美国公司年检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美国进行投资,美国公司设立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而一旦成立美国公司,不管是否实地经营,每年年审和税务申报都是必不可少的。美国公司的年审要求是政府规定的,因为政府要了解各个公司的运营情况,是不是合法、正常的状态,所以公司都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年审。简单来讲,美国公司年审是指美国公司管理部门要求美国境内公司在进行注册、运营后进行公司的年检和税务申报。

如果不做的话就可能出现下面的情况:

1) 如果不按时年审,逾期将会产生罚款,罚款的数额根据注册地以及逾期时长决定;

2) 逾期三个月左右公司即为不正常运营状态,今后对公司在美国运营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由此,美国公司年审包含三大内容:

1、美国公司政府相关文件的续签,包括公司股东和董事资料的确认

2、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

3、公司税务相关的会计申报和缴纳 

美国公司年审:公司年检其实就是对公司经营情况做一个更新,表示公司有人管理。

美国公司报税:1、免州税州公司报税;2、有固定州税州公司报税;3、一般州公司报税;

这里又要分成:1)无经营公司报税;2)有经营公司报税; 美国公司年审:

美国公司年审有如下2种情况:

1、 公司成立以后不在美国实际经营的,没有实际的贸易往来,就不用交税,但是要报税,是进行零申报的。

2.、公司成立以后在美国进行实际经营,有贸易来往的是需要做账报税,实际交税的。 

美国公司年检需要的材料如下:

美国公司年审需提供:美国公司首次注册全套资料扫描件。

美国公司年审包含的服务

(1)提交公司周年申报表、续期公司拍照、缴纳政府费用

(2)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以及续签

(3)公司税务相关的会计申报和缴纳

北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公司注册年审变更注销及报税服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