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美国各个类别公司做年审报税时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7 10:15:09 人气: 标签:

美国各个类别公司做年审报税时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美国公司和中国公司不同,美国公司注册成立之后,除了日常合法经营管理,如果想维持公司正常的运营状态,就要按时办理美国公司的年审报税手续。在美国由于各类别的公司法不尽相同,对于公司年审的要求和时间,每个州也有差异,因此需要根据每个州具体要求来办理年审手续。今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美国公司年检有哪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说起美国公司的年检报税,一直都是企业较为头疼的一件事,因为美国公司的税务制度很复杂,稍不注意就会面临高额的罚款,所以通常都是雇佣专业的会计师处理。

美国公司年检,美国各州年检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科州,就是公司注册满一周年后进行年检。而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般在每年5月1日前进行年审,不区分注册时间;再比如美国纽约州,公司年检是二年一次,一年一次零申报注册后过二年才年审,后面也是隔二年一次年审。

美国公司不仅各州的年检时间不一样,年检费用各州也是不一样的。年检费用主要由政府规费、服务费、地址租用费等组成,同时还包括了文件来回快递费等其它相关必须费用。

美国公司的报税。美国公司报税是按税期报的 ,一种是自然年度,就是年初到年底;另一种是周年报税,就是从注册日开始到下一年的注册日之前。这两种只能选择一种,而且是选择后不能修改的。

1、年度申报,包括董事和股东资料的确认以及公司高级官员的信息;

2、公司注册地址的登记;

3、税务申报:税务相关的会计申报和交纳。

美国公司年审费主要由政府规费、服务费、地址租用费等组成,同时还包括了文件来回快递费等其它相关必须费用。

美国公司年审是一年一报,跟国内年检营业执照是一样。美国政府是很重视年审,如果第一年没有年审会关闭公司,公司到期就要去及时办理,请不要逾期!

以上就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美国公司年检你所不知道的细节,如果您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欢迎咨询我司

美国公司年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