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离岸公司 > 正文

2018年北京哪些行业适合注册香港公司?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8/9/30 10:12:40 人气: 标签:
因为在注册香港公司具有某些特定的好处,因此一些行业在香港发展和经营是非常有利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到底哪些行业会比较适合注册香港公司呢?
生产业
1、生产和加工企业
生产企业可以利用香港公司的知名度进行OEM加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树立国际公司形象,打造国际品牌!另外香港公司经营范围是没有限制的,公司名称也更自由。
2、制造加工企业(进出口业务)
除了以上提到的加工OEM外,利用香港公司的知名度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树立国际公司的形象,打造国际品牌,这些有进出口需求的企业通过代理或者买单出口,将资金留在香港公司,以便进行外汇进出、转口和其他需要,另外还可以获得出口退税。
随着世界经济的日益一体化,企业日益呈现出跨国发展的趋势,企业往往利用跨国经营来增强企业实力,拓展业务领域,企业形象的提升
在香港成立离岸公司是企业走向世界、发展跨国企业、提升国际形象的捷径。跨国公司和集团公司的成立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形象,还可以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另外在一些合同中,项目谈判往往需要香港公司的合作和参与,这还可以提高企业的声誉,顺利达成谈判的目的。
原来的本地公司一直在国内发展有限,注册香港公司可以方便资本重组和分离,如去粗取精、好坏分离,提高信用,和方便曲线上市,如英美系国家之间互相认可上市资格等。
外贸行业
1、外贸企业
内地进出口公司:利用香港公司账户无限制收外汇,自由进出口外汇,主要用于进出口转口等业务需要,还可以获得出口退税。
2、个人外贸创业
个人SOHO公司以香港公司名义注册,方便业务往来。利用香港公司在香港或内地开设外币账户,不受限制地收取外币;申请加入外贸网站会员并参加海外展览。
控股或授权形式
控股或授权给内地生产企业
利用香港公司知名度和商标,提升公司的国际形象。例如,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产品以“hongkongxx international company authorized production”的形式包装。由于香港在国际上的显著地位,企业往往喜欢利用香港的知名度来包装自己的企业,利用有利的资源,更快、更有效地打造国际品牌,为专业的国际品牌奠定基础。例如,香港的服装、玩具、化妆品、文化出版等行业在世界上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可以将香港公司的监督、代理、授权、荣誉等文字在您的产品上合法书写。在香港设立这样的公司,可以立即分享整体的国际形象和地位,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